著者
藤田 昌志 Fujita Masashi
出版者
三重大学国際交流センター
雑誌
三重大学国際交流センター紀要
巻号頁・発行日
vol.5, pp.49-63, 2010-03-25

本稿在第二章以日语和汉语表现上的差异为中心进行阐述。在第三章对于以日语为母语的汉语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产生的误用现象分四种情况进行了分析。第一, 日语表现和汉语表现的对应。第二, 在汉语中为直接表现, 相对应的日语却为间接表现时所产生的误用。第三, 在日语中为直接表现, 相对应的汉语却为间接表现时所产生的误用。第四, 在日语中表现手法恰当, 但在汉语中却不恰当的误用。

言及状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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藤田昌志, 日本語を母語とする中国語学習者の誤用について https://t.co/wmeRKJ5zm5
<研究論文>日本語を母語とする中国語学習者の誤用について https://t.co/UUiji2A9j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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